close
我把事情經過大概講了。
這個空間頓時一片寂靜。
突然,學長開口了
「那個女人...不是闇。褚,你記得你睡著之前在幹麼嗎?」
「嗯...不記得了...」
「褚,聽我說,那個女人把你一小部分的記憶吃掉了」
(吃掉...她吃那個幹麼...
「褚,我要去『彼』一趟,你跟我來。」
「好...」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黑色的草地,黑色的樹木
不過,這次不同...
我們看到黑色的大廈...
和一整排的...黑色人...
「學、學長,那個女人」
「嗯...她果然不是闇。」
(那她是誰?
「我也不認識... 先過去看看」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「您好,冰與炎的殿下」
一位老婆婆這樣說著...
「闇,好久不見。彼不是只有你嗎?」
環視在場排排站的人...至少有十來個。
有男有女,當然也有那個女人。
那個女人,吃掉我記憶的女人,朝我微微一笑。
「冰與炎的殿下,彼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啊」
學長愣住了。
「褚,快走!」
「冰與炎的殿下,我有事找你們。請到裡面坐坐」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「冰與炎的殿下,我早就知道你會來了。所以先把這位小妖師抓來。喔對了,小妖師,剛剛你遇到的那位,是我的屬下,我交待她的事,她好像做得不好。」
「闇,你到底想幹麼?」
「這些人都是掉到『彼』的人,他們現在都是我的屬下。」
「回到我的問題,闇!」
「我沒有想幹麼啊~只是想要你和這位小妖師留在彼幫我做事。」
「想都別想!」學長立刻喚出他的幻武兵器
「冰與炎的殿下,別這麼急嘛,要知道,在這裡,我最大!」
我愣了,學長也愣了。
那位闇...突然快速抽大...


以上是中篇

#馨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