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個黑色的身體越抽越大...
突然,停下來了,她開口說:
「留在彼,你們可以無憂無慮的過下去。我知道你們互相喜歡。就留下來吧~冰與炎的殿下,您覺得如何?」
「嗯...」
(學長你可以答應的
「好」
「那就跟我來吧,殿下」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「學長...那個...你...喜歡我嗎?」
「當然」
我看到學長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
這是第一次。
然後,我突然醒了!
醫療班!
「褚冥漾!你睡兩個禮拜了!」
(還好不是兩年...
「那個...學長...」
(那個是夢嗎…
「你做了兩個禮拜的夢了...而且,我都看到了」
(靠!學校不給人隱私喔!
「還不是你太笨!」
「那個...學長...」
(你有喜歡我嗎?
「當然沒有!我性向正常!」
(那太好了...呼...
然後,那隻黑色的鞋,又飛到我眼前了...

原來這一切都是夢。。。


本篇完

#馨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